close

 

~懷孕大小事 ♣ 爸媽問醫師答~

 

20180131_高雄博愛蕙馨醫院_陳春木副院長_直播預告圖_1200x1200.png     ✿✿✿ 醫師小檔案 ✿✿✿

 姓名: 陳春木醫師
 現職:高雄馨蕙馨醫院 副院長
 經歷:

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碩士
 教育部部定講師
 中國醫藥學院婦科主治醫師
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
 周產期專科醫師
 腹腔鏡暨微創醫學會專科醫師

媽咪問Q1:

請問一直會覺得胃脹跟逆流,產檢醫師有開制酸劑,也強調對孕婦沒影響,可是想請問因為逆流跟脹氣蠻常的,那制酸劑可以一直吃嗎?

1.PNG


媽咪問Q2

想問問醫院給我做了甲狀腺檢測,報告沒出來之前,醫生說暫時不要吃維他命,也沒告訴原因,是吃了會影響嗎?

2.PNG


媽咪問Q3

請問陳醫師,FXSX染色體脆折症,第一胎做過的話,第二胎還要做嗎?

3.PNG


媽咪問Q4

已經13週,但是晚上有胃食道逆流引起咳受之後就會一直吐,有沒有辦法改善?

4.PNG


媽咪問Q5

想問醫生:最近感冒咳嗽都會咳很用力,這樣會不會傷到肚子裡的寶寶?如果咳嗽已經咳嗽兩星期的話,會對寶寶有影響嗎?

5.PNG


媽咪問Q6

還要作什麼檢查嘛?聽說羊膜穿刺的檢查準確率較高

6.PNG


媽咪問Q7

懷孕可以吃巧克力嗎?

7.PNG


媽咪問Q8

醫生你好,我目前27歲懷孕9週,想請問唐氏症檢查要怎麼選擇?需要做初期、二期還是等羊膜穿刺?

8.PNG


媽咪問Q9

請問醫師…… 如果經濟有限的小家庭,什麼檢查是一定需要的? 目前是第一次懷孕初期,好多檢測項目,感覺都很需要

9.PNG


媽咪問Q10

昨產檢說寶寶心跳停止,我想再去看別家有一樣答案嗎!寶寶9週要10週

11.PNG


媽咪問Q11

請問副院長如果我有做產前胚胎染色体檢查还要做羊水晶片嗎?

12.PNG


媽咪問Q12

請問醫生懷孕可不可以喝咖啡?

13.PNG


媽咪問Q13

陳副院長好,請問我第一胎有早產問題,孩子出生四個月後我又有第二胎,請問第二胎懷孕我需注意什麼問題嗎?

14.PNG

延伸閱讀:

✿ 有做羊膜穿刺 為什麼還要加做羊水晶片?
✿ 孕婦何時打流感疫苗最保險? 婦產科名醫這麼說...
✿ 我不是高齡 但我差點懷了罕見寶寶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媽咪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